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Amazon最高五顆星評價

  以幽默的方式,轉化孩子「鬼」的可怕認識
  利用活潑的插圖,扭轉孩子對「與自己不同」的同學的想法
  以詼諧的文字,幫助孩子閱納自我,思考自己所具有的獨特才能

  夜深了,小弗蘭克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妖怪學園。
  原來,小弗蘭克長大了,今天是他第一次上學!

  他盼望上學、認識新同學已經好久了,當他進了妖怪學園後,才發現一切都跟他想的不一樣。

  原來,妖怪學園就是要培養出最恐怖的鬼,但是小弗蘭克長得一點都不像鬼,所以同學都不喜歡他。

  面對同學們的排擠、刁難與不理不睬,小弗蘭克能排除萬難,成為妖怪學園裡的恐怖「Number 1」嗎?

作者簡介

Lola M. Schaefer

  擁有作者、老師、說故事表演者與親子顧問等多重身分。他將對兒童教育的熱情貫注於繪本寫作中,所有的故事內容與創意都脫胎於他在日常中活中與孩子們的相處經驗。

 

 

  • 譯者:王念祖
  • 繪者:Kevan Atteberry
  • 出版社:子曰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9/1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原PO女友因跨年夜當天,忍了2小時才回到家解放,決定和男友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會在外面上廁所嗎?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說23年來沒在外面大號過,本來約好開心到高雄義大跨年,但她內急堅持要回家;他開車2小時送她,不織布椅墊還沾到她的屎水,結果還被分手,「這種分手理由,真的讓我新的一年是不是每次大便就會想到她。」 男網友表示,和女友剛在一起兩個月,約會都不會超過半天,「我以為是她家教嚴謹,原來是她大便一定要回家大便,因為在外面她嫌髒,也不習慣」;要去跨年前一個月,他努力讓她適應外面廁所,包包都會帶一隻摺疊式馬桶刷幫她刷馬桶,再用洗劑加漂白水、酒精擦拭馬桶蓋,加上馬桶座墊。 「但她為了想去義大跨年,都騙我她有慢慢進步了。」原PO說,跨年當天開了2小時的車,好不容易提前到高雄,「她開始跟我說要廁所」;他先後刷附近超商和飯店的馬桶,但都得到「沒辦法」的回應。 ▼原PO說,女友23年沒在外面大號過。(圖/達志/示意圖) 「我就問她8點多了,妳可以忍一下嗎?她生氣對我說,哪有大便可以忍的呢?」原PO無奈表示,「我只是說都到高雄了,如果妳沒辦法忍,那怎麼辦,她堅持要回家上廁所。」 原PO不想因跨年破壞氣氛,問女友有辦法忍2小時的車程到回家嗎,「她說盡量,上車後,我就看她一直在深呼吸,然後開始了,屁股根本不敢亂動,後來要求我開車能不能閃坑洞,說只要車子一晃,她就會更想廁所,但道路的坑洞不是我能選擇的吧!」 無奈當天路上車多,塞在高速公路上,原PO見女友一直喘氣深呼吸,後來真的聞到一股臭味,「我心裡想該不會是拉出來了吧!到她家後,她連說拜拜都沒有就立刻衝回家裡。我發現我車上的椅墊是不織布的,有她大出來的屎水。」 ▼原PO表示,女友的屎水滴到他車子不織布椅墊。(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苦主心力交瘁,回家後和女友開始吵,「她說她23年來真的沒有在外面大號過,所以她根本就沒有離開太遠過。我只是說這個事情可以慢慢改善,即使不是為了我們出去方便,但其他事情總不可能因為這樣耽誤吧!好比結婚嫁去夫家,或是萬一生病住醫院時候怎麼辦。」 「她的脾氣大爆發,說不能接受她這習慣就分手,這樣等於不能接受她的身體。」原PO回應,都幫她刷馬桶,帶了這麼多工具,「怎麼能說我不能接受呢」;後來收到女友的訊息寫道,「我在還沒有做好心力準備時候,還不想交男友。」他無奈,「那不是等於我被海放了?真的很無言、無言、無言,這種分手理由,真的讓我新的一年是不是每次大便就會想到她。」 對此,許多網友在「Kaobei女友」臉書粉專留言,「有點同情你,但也太好笑了,及早放生也好啦,難道你一輩子要幫她刷馬桶嗎……也不能出遠門,搞不好你以後只能住她家,不然住外面她要回家拉屎」、「真的我邊看邊笑,好啦!幫你想到一個解決方案了,花點小錢,買個這個拖車式流動廁所,加掛在你的車子後面」。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在餐廳打工,昨日她接到一通訂位電話,隱約聽出女生的聲音怪怪的,就在她確認訂位狀況時,竟傳出嬌喘和呻吟,沒多久連啪啪聲都出來了,讓女大生瞬間超火大,覺得荒謬又傻眼,直呼「老娘在上班,你打電話過來還一邊打砲,有沒有禮貌啊?有那麼急不能停一下?」 這名女服務生昨日在dcard說道,早上正忙的時候,電話響了,剛接起來的時候還有點小聲,但隱約聽得出那個女生聲音怪怪的,好像在抖;後來對方說要訂10點鐘兩位,因為訂位有點多,所以她請女生稍等,想確認有沒有位子。 當她正絞盡腦汁排位子的時候,突然電話那頭傳出微弱的喘息聲及呻吟,接著「啪啪啪啪啪啪,嗯嗯嗯嗯嗯」,讓她瞬間意識到,對方真的在做那件事,而她確認訂位資料的同時,戰火並沒有停止,反而更高潮。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女服務生瞬間一把火上來,怒掛電話,下一秒又覺得耳朵被侵犯。後來情侶到店用餐,她一路憋笑及想吐的衝動,將兩人帶到位子上,然後每次經過都渾身不舒服;重點是,男方還把衣服穿反,讓她心裡忍不住os,「應該是真的很急呢」。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如果是我一定大喊,電話那頭在演活春宮欸,然後擴音鍵直接按下去」、「應該是消耗太多體力、餓昏頭了,衣服才亂穿」、「羞恥play讚」、「原來西施版上的事情真的會發生啊」、「辛苦了」。

 

 下一步,不許認輸!:教你堅持下去,從失敗中逆轉勝的18個勵志小語

 

在你決定放棄之前,
給自己一次再出發的勇氣!
現在放棄還太早!
要成功你一定要知道的
18個勵志小語!

  ★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讓你人生逆轉勝的18個勵志小語!
  ★超有FU美式復古拼貼!拼出多采多姿的未來!
  ★隨書附贈精美明信片!

  面對挑戰,不是發抖就是想逃?
  明明已經全力衝刺了,卻還在原地打轉?
  害怕改變、害怕冒險、害怕從未做過的事?

  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

  充滿挑戰,等於充滿刺激、有趣
  沒人做過,代表沒有遊戲規則
  不知所措,其實你可以自由發揮

  泰國療癒系圖文作家──童格拉.奈娜
  以散發「光」與「愛」的文字,
  告訴在夢想路上迷失、想逃跑的你,
  重拾信心、突破困境、看見希望的18個勵志小語,
  不讓人生迷失在假象中,
  當個認真的人、真的想、真的做、真的跌倒、真的痛
  支持你朝向成功,勇敢地踏出下一步!

本書特色

  你從不知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需要多大的勇氣!
  堅持下去!讓「未來的你」感謝「現在的你」
  工作、生活、愛情、友情、親情……
  人生逆轉勝,一定要看的18個勵志小語!

  做些新鮮事!挑戰你自己,別再走別人鋪好的路!

  做些有挑戰的事!有挑戰才有趣,別想著「害怕」與「不敢」!

  做些能讓你繼續向前邁進的事!討厭、辛苦的事有時是連結夢想的橋,別拒絕!

  別只為錢做事!請為夢想奮鬥,不要被「金錢」陷阱給絆住腳步!

  去做能讓你被懷念的事!在我們呼吸的每一秒裡,都能替自己寫下歷史!

  做些驚喜的事!刺激感能使生活更精彩,讓你覺得活著真好!

作者簡介

童格拉.奈娜 Tonkla Naina

  生於星期三的女人,來自一個平凡的小家庭
  從小就喜歡閱讀,喜歡思考,喜歡寫出文字
  每次旅行包包裡都會有一本小記事本

  現在的正職是「母親」
  正在時時學習認識地球與孩子
  相信人生每天都可以重新開始

作品:
  《我的名字叫機會》
  《你的人生沒有不可能!勇敢改變,不要被自己打敗!》
  《相信自己就對了!每一次選擇,都是最好的決定!》
  《只挑簡單的做,你的人生當然只能這樣!》
  《又不是世界末日,困難都會過去的!》
  《永遠沒有準備好這回事,現在就放手去做!》

譯者簡介

璟玟

  國立中山大學機電系畢業,以翻譯流行歌曲開始進入翻譯的世界,精通中文和泰文,有志推廣泰國藝術文學和台灣讀者一同感動,現於曼谷的台商公司服務。

譯作:
  《你的人生沒有不可能!勇敢改變,不要被自己打敗!》
  《我愛你的理由》
  《相信自己就對了!每一次選擇,都是最好的決定!》
  《別煩!一天只有24小時,何必浪費時間在討厭的人身上》
  《不說話,只畫畫!妮塔的超感動手繪筆記》
  《九命》(以上皆由八方出版)
  《璀璨.古珠.天珠》

 

 


thermoplastic boards新竹雷射加工功能性織布台南雷射加工真皮座椅大里雷射切割代工壓克力台南雷射切割代工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壓克力加工 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桃園雷射雕刻 卡車篷布豐原雷射雕刻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陶瓷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木質材料苗栗雷射切割代工 皮帶台北雷射切割代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最大工件深度(厚度)最優質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凱夫拉纖維烏日雷射雕刻代工 夾心板台南雷射切割代工台南雷射切割加工廠-最不會浪費材料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光學壓克力桃園雷射雕刻代工 Plastic foil台北雷射雕刻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切割係數可以自由調整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路牌苗栗雷射加工 Synthetics台中雷射切割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產品真的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