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英文學習的小秘密:「歐帕思」讓學習變成樂趣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讓孩子在家中愉快學習英文成了我們家的小目標。身為兩個活潑孩子的媽媽,我始終在尋找能夠激發他們學習興趣的方法。正巧,透過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家的英文學習之旅遇見了「歐帕思」,這場冒險從此變得充滿樂趣和驚喜。

起初,我們嘗試了許多方式來引導孩子們學習英文,從英文繪本到動畫片,甚至是英文遊戲,希望這些多元的方法能夠讓他們在遊戲中學習。雖然這些方法初期看似有效,但隨著時間流逝,我發現孩子們對這些活動的興趣逐漸降低,英文學習也因此變得停滯不前。

就在我們感到困惑不已時,我的一位朋友向我推薦了「歐帕思」。她告訴我,這是一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特別適合像我們這樣希望在家中為孩子創建快樂學習環境的家庭。我們決定試試看,沒想到這個決定徹底改變了我們對於家庭英文學習的看法。

「歐帕思」的課程不僅提供了固定的上課時段和老師,還能根據我們的需求購買適量的課程堂數,這種靈活性正是我們所需要的。而且,它的一對一教學模式,完全是全英文授課,為孩子們創造了一個沉浸式的英文學習環境,每堂課25分鐘的設計,剛好符合孩子們的注意力集中時段。

我家英文學習的小秘密「歐帕思」讓學習變成樂趣

隨著孩子們開始在「歐帕思」學習,我們驚喜地發現,他們的英文能力不僅有了明顯的提升,而且他們對學習英文的熱情也重新被點燃了。從一開始的害羞到現在能夠自信地與外籍老師進行對話,這種進步讓我們深深感受到「歐帕思」的魅力。

更加令人興奮的是,「歐帕思」還提供了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機會,讓孩子們有機會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實踐所學,這種經歷對於語言學習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總而言之,「歐帕思」不僅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高效、有趣的英文學習平台,更重要的是,它讓學習變成了家庭的快樂時光。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讓學齡前孩子在家中快樂學習英文的方式,我強烈推薦「歐帕思」。

我家英文學習的小秘密「歐帕思」讓學習變成樂趣

想了解更多關於「歐帕思」的資訊,請訪問: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我家英文學習的小秘密「歐帕思」讓學習變成樂趣

在「歐帕思」的幫助下,讓我們的孩子在家中開啟他們的英文學習之旅,快樂學習,自信成長。

我家英文學習的小秘密「歐帕思」讓學習變成樂趣

我家英文學習的小秘密「歐帕思」讓學習變成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產品真的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