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最笨的辦法,往往就是最有效的辦法,最遠的路,往往就是最近的路。遙程路反近,捷徑常誤人,這樣簡單的道理,并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懂得。   朋友的兒子學習很努力,可成績卻總是上不去。朋友請了一個當老師的朋友,為兒子指點迷津。那老師和朋友的兒子閑話了一通,臨走的時候告訴這孩子:   “學習就是一件麻煩事兒,你不能怕麻煩。以后,你每次復習都要做一個總結,統一起來看看這一段時間學了哪些內容,掌握得怎么樣。并不是只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就萬事大吉。然后,每次考試過后,也要總結一下,看看自己哪地方薄弱。然后把做錯的那些題目,做一個錯題集,有時間就拿出來看看。因為你和別人的差距,就體現在你不會的這些題目上。”   朋友的兒子聽了連連點頭,卻又從心里覺得不以為然。倒是他媽媽不辭辛勞,每次考試過后,都幫兒子整理錯題集。   可是,媽媽整理的錯題集,兒子看都不看,一是覺得太麻煩,二是覺得這些題目已經考過了,下次肯定考不著了。卻從來不想想,這些不會的題目,才是他真正的絆腳石。   最終,朋友的兒子只走了一個專科學校。大三寒假回來,去學駕照。第一關是理論考試,網上約考很順利,卻只有四天的準備時間。他在家刷試題,為了保證一次過關,他每次都把不會的和做錯的題目,抄到一個小本子上,一有時間就拿出來看看。四天之后他去考試,居然得了滿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考試回來,他告訴媽媽,沒想到自己考的最好的分數,居然是考駕照的理論。想想自己以前如果也像這一次,不總是怕麻煩,他怎么也得走個本科學校。   怕麻煩的人,總是打算得多,執行的少。總是抱著一種僥幸的心理,希望自己是最幸運的那個人:考的題目都會做,不會的題目全不考;希望用最少的付出,得到最多的回報;希望自己最晚出發,卻能最早到達!   艾小羊有一篇文章,題目是《不怕麻煩,才能擁有高配人生》,其中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   “我所見到的有見識的人,沒有一個是怕麻煩的人。生活品質很高的人,也沒有一個是懶人。無論增長見識,還是追求生活品質,都需要花費精力與氣力,拼的是誰鉆研得更深。那些怕麻煩的人,其實他們所能享受的只能是自己的懶散。   工作做不好的人,當了全職太太照樣不合格;連玩都不會的人,工作其實也很難做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些能把一輩子過成幾輩子的人,沒有一個真正的懶人。   是不斷探索的激情,造就了有見識的人和高品質的生活。世界上所有你看著很好的東西,背后都藏著用心與熱愛。   好的生活,從來不能怕麻煩。活著就是一件麻煩的事,只有不怕麻煩的人,最終才能戰勝生活的瑣碎,成為它的主人。”   所以,你最大的麻煩,就是怕麻煩。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中,只有那些不怕麻煩的人,才能真正做到得心應手、游刃有余!   作者:宗風秋 +10我喜歡

原創 黎陽  沒有Nothing          我讀高中的時候,喜歡看天上的星星,每天下晚自習都抬頭邊看星星邊往家走,閑著沒事就把天上的星星取名字,取的都是一些喜歡過的人的名字。原因只是因為電視上經常說人死了就會變成天上的星星。所以我當你們都死了而已。   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以為那是一輩子的事。   每一個少年都曾經遇到過一個姑娘,(無論別人怎么說,至少我是這么覺得的。)她曾出現在你人生的某個拐角處,在一段陰暗孤獨或者靚麗光鮮的生活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曾經的你以為曾經的她會是你過去及未來最重要的人,你把那些你已知的最美好的詞給了她,比如說喜歡。你為她拋棄一個世界或是了解一個世界;你為她勇敢過或是膽小著;你為她歡喜著悲傷著,會莫名心酸的。正當你以為她會是你一開始就遇到的那個對的人時,生活就化做匕首在你身上布滿血紅色的傷口。你要學會像貓咪一樣用舌頭舔舐受傷的地方,要讓時間為青春結下粉紅色的痂。 白芷就是這樣的一個姑娘。   在所有寫到關于過去的文章里,我都曾努力回避關于白芷的一切。那時固執的認為這是隱私,是一個人最為私密的回憶。于是在那些關于初中的回憶里白芷成了唯一一個沒有出現的人,倒不是我忘了,只是不愿去提及。 白芷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學。剛上初一的我們怯儒而憨傻,在地理老師讓我們提出問題時,一片鴉雀無聲之后只有她問出了一個關于喀斯特地貌的問題。那時候我就認定她不會是一個沉默的女孩,后來的事實也證明了我是對的。 我也曾問過白芷對我的第一印象。她說我給她一種戲子的感覺,甩著月牙白的水袖,畫著藍紅相間的花臉,仿佛一張口就是咿咿呀呀晦澀難懂的腔詞。沒想到,現在我印證了她的預言,我在和戲劇打上了交道。 初中時期就是一場訓練獵殺的過程,無論得失與否,勇于開槍的人都等于英雄。 相比我的沉默寡言,她是如此滔滔不絕。她是一群女生中笑的最張揚的,沒有之一;她是最會和老師頂嘴的學生,沒有之一。我似乎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梵高向日葵上那種飽滿熾熱的激情,只是出于少年的靦腆和自卑,我和她永遠相隔那么遠,我們從來都沒有遇到過彼此。   我和白芷的交集還要追溯到另一個人身上,我們的語文老師百色。每一個渴望成功的老師都想提高自己學生的成績,百色也不例外。她要求我們以我手,寫我心,讓我們一周交一篇周記。這讓當年那個與文字交惡的我感到天空都黑了,可這對于白芷來說,卻又是一個她主動出擊的戰場。 每個卑微的少年都在心里圈出一個叫自尊的寶藏,里面裝有羞怯,懦弱,尷尬和良心。如果我是百色,那么我將無視我這般渺小的人物。可百色不是我,百色就是百色,她還是出于良心的不忍給我一字一句寫下了評語,長長短短的幾乎每篇都有。這對于我來說是多么尷尬,仿佛你的一舉一動都成了聚光燈下捕捉的對象。出于少年最原始的自尊和驕傲,我開始提高我那只會看圖說話的寫作能力。 相比較之下,白芷在同一方面表現的異常出色。她的作文成了百色嘴中離不開的佳品,每次作文評比里她都能拿到第一。我的目標就是向她看齊,即使竭盡全力,歇斯底里。   如果每一個故事里都缺少一至關重要的巧合的話,那么故事就會沒有后來。 全班七十七人,白芷用最小的概率坐在了我前面。我就在這一刻開始了向她看齊的征程。百色和白芷都是崇尚古典的人。為了我那遠大的理想,我想我大概是瘋了。我在夜里抄寫古詩詞,唐六朝,宋明清,滿滿的寫了三四個筆記本;我找到安意如的《人生若只如初見》邊看邊抄,邊抄邊寫;我借來白芷的作文,一遍遍的模仿,推翻又重造。就在那個我努力學習的時候,我和白芷成了朋友。我想我教會了白芷八卦的能力,而白芷教會了我看懂詩詞的眼力。我和她說歷史,那個君王負了佳人,誰又和誰彼此背叛,誰又愛上一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我像歷史書里的狗仔一樣深挖往事,而白芷只是靜靜的聽著。白芷偶會給我寫紙條,上面大多是一些我當時還不知道的古詩詞。“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我大概就是這時在作文上擁有些別人的羨慕。少年的自信心開始急劇般膨脹,但我還是低調地活在白芷面前。我從不覺得我寫的作文能超過白芷,對于她的獨占鰲頭我更多的欣喜與羨慕。我向所有同學們拼了命般的推薦她的作文,且對于她喜歡的作文更是三句不離口的贊美。當時有個男生看到我這樣的癲狂,他說:你大概不是看作文,是看人吧!那時的我并沒有聽出其中深意,等到聽出時,我也過了在意這事的年紀了。   上帝在造人時特地為人留下兩只耳朵和一張嘴巴,兩只耳朵是為了讓人們聽到不同人的不同故事,一張嘴巴是為了告訴世人你所知道的所有故事。后來人們總是偷懶,往往把不同的人說在同一個故事里。唐伯虎不認識秋香,祝英臺和梁山伯不是一個朝代,陳世美從來沒有當過駙馬。 在班級里我是左耳里的開始,白芷是右耳里的結劇,在別人口里我們組成了同一個故事。他們都說我喜歡白芷,在我還不懂喜歡的年紀。 故事起因是這樣的,一節政治課上白芷錯誤的把“細心”一詞歸于男生的特點當中(其實我認為正確的),于是全班人都把無聊與八卦的矛頭指向了我倆。“她喜歡黎陽”“她和黎陽是一對”“她和黎陽有一腿”。那是我第一次對他們粗俗的字眼無端地感到高興,那時候心里感覺比得到百色夸獎還要甜。由于換座位那天我坐到了第一桌,所以沒有人看到我防止笑出聲音而一直咬著的嘴唇。那是喜歡嗎?我不知道,但我喜歡這種帶有誤會的感覺。   我開始經常在我的生活里提到她,我告訴發小阿離白芷是怎樣會寫作文的女孩,她懂哪些我不知道的事。我的發小阿離說“你喜歡白芷。”這幾乎是一個肯定句。 每個班級的后方都是一個充斥著暴力與緋聞的集散中心。在我一步步靠近八卦的制造與散播的陣地時我聽到一個消息。豐年,我們班的另一男孩,他自初一開學就一直在追白芷,到我聽到這個消息時還沒有放棄。我四處打聽才知道,這是一個連我同桌都知道的老掉牙的隱秘。這時我才想起在我之前,豐年一直是語文課上的寵兒。在白芷的發言后,他大多要反對或是附和白芷的觀點,反正總要在白芷之后說上幾句。   在我給白芷的紙條上我就以這個問題問過她。 “你知道豐年喜歡你嗎?” “嗯” “你喜歡他嗎” “沒感覺。我是不會在本班找男朋友的,而且也不會在初中。” 白芷的回答至少在一段時間內讓我開心不少,但她只做到了前半部分。 我一直自大的認為,相比其他人(豐年)我是更接近白芷的存在。這種自大是來自她的“知已”二字,來自相同的審美與情趣。我盲目的認為我是唯一一個讀懂她寫的詩的男孩。 春迅才至,花開已久,方才追悔,卻道,時不復。 我和你想象中的那種尷尬的三人關系并沒有出現,我和豐年在這場以白芷為勝利的戰爭里誰都沒有贏。白芷喜歡上了一個高年級的學長。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至今我還記得他姓朱,一個紙條上刺眼的姓。   白芷最喜歡坐在靠窗的桌子上,向外看來來往往的行人,婆娑怪異的樹影,微弱而長久亮起的路燈。我不止一次聽到她向窗外喊著:我喜歡你,我一直以為那是釋放年輕荷爾蒙的力量,卻不曾想那是在積蓄勇氣。 朱同學和書的事并沒有讓我們的關系變得更好或更壞,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彼此諷刺與嘲笑。在我和白芷間來來往往的白色紙條上,我見證了白芷那段無疾而終的愛情。 白芷是住校生,周末時常常一個人待在學校。暗戀的萌芽就是在周末那些個燦爛的早晨開始,就這樣遠遠的看在眼里,看進心里。   “你愛他。” “不能說愛,我覺得我們都還太小,愛太沉重太大,我們背負不起。” “你喜歡他,對吧?” “嗯。” 那時候正趕上初三畢業,我們都在嘲笑初三在趕初中最后一班晚車談場黃昏戀。朱同學就是在這般龐大,復雜且充滿曖昧的環境下邀請了白芷,他們第一次看到了彼此的正臉,感知彼此的存在。而白芷出于被人揭穿的窘迫與少女獨有的羞澀,摒棄了花癡的一面,逃跑了。 晚自習的時候我和往常一般抄寫詩詞,白芷就混著我的詩詞告訴了我故事的起末。我和我應該做的那樣嘲弄打笑她,而她一言不發,好像根本認不得我。   “相思意已深,白紙書難足,字字苦參商,故要檳郎讀。分明記得約當歸,遠致櫻桃熟,何事菊花時,猶未回鄉曲。” “這首詞怎么樣?” “——” 初三的畢業對于我們來說是一個鼓勵,我們混了三年,終于成了這所中學的老大。而白芷卻從我的前方永久的離開了。 開始時還好,我們依舊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傳遞白花花的紙條,可到越到后來我越厭惡紙條成了班級里公開的秘密。更甚者配上傳遞者猥瑣卻又飽含深意的笑容。后來我們的紙條漸漸成了有時借枝筆,借塊橡皮的平凡瑣事。再后來,我和白芷成了爭奪作文課冠軍的最大對手。以前我們看不到彼此尖銳的地方都在這時觀望的一清二楚。我們開始避免交談,甚至省略了日常的打招呼。 一直以為空間的距離是一道上帝布下的溝壑,這仿佛冥冥之中一種注定的無意般巧合的離去。現在發現時間的距離是一道人為的天塹,時間的針腳上,我們彼此建造自己的城墻,雞犬之聲不相聞,你我都是陌路人。 記憶里我和白芷做過一日的同桌,最后還是抵不過流言蜚語匆忙離去。記憶里我應該還撕過幾個筆記本,上面滿滿的都是我和白來往的紙條。但一次在傳遞的中途中被人窺去,一種發自內心的羞愧與自尊變得尖銳無比。我還是撕毀了那幾個本子。我最后一個問白芷的問題是什么呢?我是不是喜歡你。我是不是喜歡你,這是我問她的最后一個問題。但答案卻是自己給自己的。在一群局外人的注視下我寫了我們之間最后一張紙條。   “每個少年大都會遇到這樣一個女生,友情之上,戀愛未滿。” 我說過每個少年都是自大的,他們都在某一方面存在一種盲目的自信。我發現“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是寫在電腦布上的涂鴉,我發現在白芷離開后,百色還是在上課有事無事的看著我。我覺得沒有白芷我依舊活的很出彩,于是我篤定我比白芷更美麗。   越是深厚的感情越是比一般感情深厚,它像厚土一樣包裹我們所有尖銳的地方。越是淡薄的感情越是比一般感情淡薄,它像玻璃一樣敏感又脆弱,每一次觸碰都能看到裂縫。初三,尾巴一樣的年級,我和白芷變得比相識之前還要疏離。聽說她和低一年級的男孩談戀愛,對于真假我一點不在意。她在上課時畫八字胡,被老師罰站講臺的五分鐘內我頭也不抬的解出了兩道物理題。學校通知政治歷史逐出中考時,她發出“文科不考,理科不好”的感嘆。我憑著略高出分數線兩分的優勢進了一所較好的高中。中考后我幾乎斷絕了與初中所有的聯系,直到半年后從朋友那聽說,她中考失利后去讀了一所職高。后來我為她寫了一篇作文,名字叫《我在這端仰望你》。我現在還記得當時一字一句寫下的開頭:直到有一天,你做的每一個動作,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像細沙一樣沉淀在記憶里,它化作一堵三尺高的圍墻,左邊是你漸行漸遠的身影,右邊是我望穿秋水的凋零,我在這端仰望你。 只是后來我沒有把這篇作文拿給任何人看。   忙碌可以讓一個人忘記所有,比如說感情。高中后在新的學校,認識新的同學,接受新的事物,我在不知覺中發生一點點的變化。在我和阿離聊起其他異性時,阿離說“原來我一直以為你是喜歡白芷的,是那種單純的喜歡。”又是一個肯定句。 我是多久沒和白芷聯系了,恍惚間走過了多少日夜。其實有很多次我都想在QQ上問她,當年是否對我存在那么零星一點的喜歡,但每次我還是沒有問出口。我想答案在隨時光老去之時,就已變的不那么重要。 “你頭像是誰啊!” “我男朋友。” “哦。” 少年啊,少年,終將兀自長大。 一直以為喜歡一個人和被一個人喜歡是一件多么私密的事,這仿佛是一個人的秘密,與任何一個人說了都會使它褪去最美的光彩。但誰能不去懷念那樣一個人。   還記得當初ta是如何對你表白的嗎? 還記得小時候對愛情最美好的憧憬嗎? 歡迎后臺留言 我們想聽聽你們的愛情故事   +10我喜歡

女人很奇怪,總是想了解喜歡的人的前女友,了解和自己本來毫無關系的經歷。如果你也曾一條條翻過他前女友的各種社交帳號的狀態,我想你一定懂得我寫下的故事。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只剩偶爾想起你。   我有個很多人都覺得浪漫的職業——電臺主播。尤其《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映后,更多人給我留言說羨慕我的職業。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里,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初遇你時,我畢業沒多久,剛到市臺。那時我還有男朋友,我的高中同學,大學之后在一起,異地。我記得我愛過他,他也愛過我。他總是讓我流眼淚,就像后來的你一樣。   和你的相識并不特別,同事的飯局,幾個新入職的年輕人都去了,我們大家互相關注互加好友。至此,并無交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經常哭,為了男友,直至大吵一架而分手。愛情并沒有像我以為的那樣隨著我順利工作而往前發展。那時我還會因為愛情而悲傷得驚天動地。   老套的情節,你從我的動態中,看到了我的憔悴。你安慰我,開導我,其實你并不擅長安慰失戀的人。你給了我的,是陪伴。   “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翻譯成‘今夜月色真美’,你抬頭看今晚的月亮了嗎?今夜月色真美……我是晴柔,我們明晚再會。”   手機在話音落下的時候開始振動。“喂,下來吧,已經在樓下了。”“好嘞,收拾一下就來啦!”   好冷哦,不知不覺已入深冬。他只要有空就會來接我下班送我回家,天冷之后,他好像比以前更多時間了呢,不知是不是巧合,但我很開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拉開車門,座位上放著一瓶橙汁,我隨手拿起來,喝了一口,坐了進去。   “我剛經過超市,找不到你說的那種汽水,就只有買了橙汁。”“哈哈哈,你個大笨蛋,我只是說說而已的!”剛才在放歌的空檔,我看著窗戶上氤氳的一層水汽,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愛喝的一種汽水,就順手給他發了條信息:好想喝小時候的橘子汽水喔!   他沒有說話笑了笑,發動了車子。   這個時間點,路上的車輛明顯少了很多,快化光的雪映著路燈,透出暖暖的感覺,我出神地看著窗外。   “今晚的月色的確很好。”在一個紅燈下,他說。   他不是愛說話的人,在一起快兩年了,幾乎從沒說過甜言蜜語。   我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頭:“是啊,月色好美。”   那一刻的畫面,定格在我的心里,帶著溫度。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沒事的話出來一起看個電影吧,好久沒看過電影了,就當陪我一次。”   “我想下……好吧,看在你陪我喝酒安慰我的份上!去哪看?”   “最近新開了一家電影院,在柳憶湖邊上,去那里可以嗎?半小時后去接你,半小時到。”“好的。”“嗯,那先這么說,掛了。”“好的,拜拜。”   正好夠我洗個頭再出門,失戀之后,我也好久都沒有去看過電影了呢。   我們一起看了《颶風營救2》,他卻沒有看明白。因為買票的時候,他讓我選座,我選擇了后排,我習慣看電影坐得靠后一些。那天他沒有開車,打車來接的我,就沒有戴隱形眼鏡。   “你怎么不提前告訴我你會看不清呢?”   “我以為我瞇一瞇應該可以的。”   你看,他有時候傻的多可愛。   那之后,我們經常一起吃美食看電影,經過了2012的“世界末日”,成了一對普通甜蜜的情侶。   后來,我申請調去了別的節目,一檔熱鬧的談話類節目,不再穿梭于黑夜。如果你不再傾聽我,我又如何還能觸碰那些動聽的歌,準備那優美的文字?   再后來。   我愛他嗎?我愛,一種安心的愛,我會守著他和女兒,他會護著我和我們的家。   除了像這樣的夜晚,看到月亮,我想起你,不禁想象如果我等到了你,現在會是怎樣的情景。   我翻過她的每一條微博,尋找你和她的曾經。我寫下了你們的愛情。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我還是經常會想起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這產品真的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