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湖北省枝江市桃林花卉苗圃/張禎群   夏。五月初夏的一天,因工作的需要。我到史家嶺村看一顆古銀杏樹。聽說樹嶺已有兩百多年歷史,去探討測量一下,看看是否真實。   吃過早餐。拿上測量標尺,帶上筆和本。戴上頭盔,穿上皮鞋,騎上一輛嶄新的摩托車,從縣城出發,沿著三一八國道一路前行。   兩小時過去,路程已行駛九十多公里了。再走一段鄉村公路,就快要到史家嶺村委會了。   天。霧氣蒙蒙,烏云滾滾。微風搖拽。一會兒,天就下起了毛毛細雨。心想:   趁雨還沒有下大,加大油門,抓緊時間,快去快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雨。也在慢慢加大密度,由細雨轉粗點。這時,衣服開始淋透,戴的手套已全濕。心里又十分著急起來,對鄉村公路不熟,農村家家戶戶有車,有寬敞的水泥路,像蜘蛛網一樣,岔道頻繁,七彎八拐。真是越急越迷路。   雨越下越大。此時,想趕盡躲一會兒雨再走,也順便問一下行走路線,到達那棵古銀杏樹還有多遠。前面山坡正好有幾戶人家,到那里避雨,問一問就知道了。   摩托車剛剛停在屋檐下,火還未熄。一位耄耋老人家,臉帶微笑慈祥,柱著拐杖迎了上來。   “同志,稀客!進屋里坐吧。”她熱情地招呼著。   “老人家,遇到了雨,在您家躲一會兒。”我便回答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淅淅瀝瀝雨下個不停。屋檐的滴水似瀑布落下來,落滴在舊窩,濺起漣漪的浪花。   我倏然坐下,老太太須臾遞給我一條毛巾,讓我迅速擦擦身上雨水,不變浸透內衣。   “老太太,您今年高壽?姓什么?家里有多少人?”這只是我隨便問問。老太太望著我,思索片刻,打量著我。隨后不慌不忙,一五一十地告訴我:“我今年八十七,姓馬,眼不花,耳不聾,就是腿不靈活。老伴今年八十八,姓王,門牙搬了家,耳朵房子深,身體都還硬朗著,也沒有什么較大的疾病。人口十多個,就是各住各,我家門,你家戶。我倆佬住西邊這三間土瓦房,孫兒媳住東邊小洋樓,兒媳住中間熟磚房。我們是四輩同住一條彎。就是我土瓦房天蓋,常常被那黃貓擒鼠,在瓦罅追捕扒窩,翻箱倒柜,搞得溝瓦脊瓦合堆在一起,大窟小眼,弄得下雨時,屋外大雨,屋內小雨。一遇變天下雨,大盆小盆,木盆鐵盆,圓桶瓦罐都派上用處,那里漏,那里接,屋里滴的叮咚響。像賣盆、碗、罐的地貨攤。”老太太用手指著墻上裂口,唉聲嘆氣對我說:   “您看墻裂土罅,橫七豎八,大裂小口,密密麻麻,像版式地圖。室內潮濕。后面附房即將夸塌。牖腐寒門。常有小虺、蜈蚣、螞蟻光顧。雞豚狗彘,鉆逢竊襲,啄食悠悠。木門無法阻擋。在晚上碰到它們,使我毛悚一然,目瞪口呆,膽戰心驚。”   “冬天,北風呼嘯,時刻擔心,使我睡覺忐忑不安。”   “我多次催著兒子,把我這房子理一理,修一修。他只是口頭答應,沒有實際行動。兒媳不批條,不發話,不開支。這不,修繕房屋事一拖就是三年。”   當聽完老太太講述,心酸意寒。我趕忙把話題轉移。   我誠懇地說:“老太太,您還是很幸福的:兒孫滿堂,星辰高壽。住在一邊,夏天天長,可吃四餐,冬天天短,也可吃兩餐,悠哉自樂,高枕無憂,不聞天下事,低眉平安,幸福度晚霞。我,真為您高興!”   老太太接著說:“一家人不說兩家活。家丑不可外揚。牙與舌有時也會咬著哩。兒子與兒媳鬧矛盾,也是為我倆佬修繕房子的事,我從不對外人講,心里十分明白。”   “俗話說,牛老不耕田,人老不值錢。我們倆佬都是八十多歲了,日落西山,快要見馬克思了。所以,修繕房屋的事就一拖再拖......”   當我問起那棵古銀杏樹時,“老太太十分高興地說:那棵古銀杏樹伴隨著我們成長,歷經百年滄桑,歲月崢嶸,經過多少風風雨雨。現在,它仍然生長在那枯山瘦水的馬山坡下,根須發達,枝葉茂盛。離我們這里還有兩公里路程,順著這條公里往前走,爬山坡向右拐個彎,就可以看到。”   羊兒跪乳,烏鴉反哺。老屋與銀杏的滄桑,土屋與洋樓的映襯,慈祥面容與孤獨的惆悵,老太太與重孫孫的遙望。鄰居為子,孑然一身。令我沉思......   雨已下停。我向老太太說聲再見,“添麻煩了,謝謝老人家,祝您健康長壽!”老太太飽情揮手向我致意!   摩托車啟動。瞬間,回眸張望,我看見那屋里打掃得干干凈凈,一塵不染。我看見那屋檐一滴晶瑩水珠,從瓦上垂落下來,正好滴在舊窩,溢出臺階,似一顆圓圓的珍珠,晶透!晶透!晶透! +10我喜歡

栽花與栽刺 □鄭玉超   前不久,應朋友之邀,我參加了一場新書發布會。發布會是專門為一位老者組織的,他是一名鄉村小學的退休老師,還當過小學的校長。老人已年逾八旬,這么多年勤勤勉勉,寫了一部長篇小說,寫的是上世紀初的烽火歲月。   主持人請參加發布會的來賓談談感想。說實話,受自身知識的局限,老人的小說無論是構思,還是文采,在我看來都很平平。可大家或許是出于對老先生的尊重,說的都是些言不由衷的恭維話。   我自然也是如此。而于我,內心也有崇拜的因素,厚達四五百頁的長篇歷史小說,洋洋灑灑,寫出來可不是那么容易,其中的酸甜苦辣、嘔心瀝血,可以想象。又聽老先生說曾數易其稿,尤屬不易。   老先生正襟危坐,聽了大家的恭維,不動聲色。   輪到一個毛頭小伙子發言,他二十來歲的年紀,上來就是一番連珠炮,直沖靶心,說的話近乎苛責,在場的聽眾,包括我都連連搖頭,實在聽不下去了。大家一方面怨責主持人真不會挑人,一方面也怪小伙子不懂事,不懂得起碼的尊重。   誰知老先生聽了,面露喜色。   老先生面對大家的疑問,開心地說:“我這一輩子,從寫這本書開始,聽了太多的溢美之詞,有的看都沒看,連寫的什么都不了解,就盡挑好聽的來表揚我。我若是沒有這么多經歷,就會飄飄然,信以為真了。”   “但你的話,讓我看清了真實的自己,不粉飾,不浮夸,有一說一,實話實說。”老者轉向那位小伙子,真誠地說,“這么厚的書,你在發言的過程中,就挑出了那么多細節上的錯處,說明你是用心看過了,也說明你才是真正尊重我勞動的讀者。”   那小伙子被夸得面色緋紅,連連說抱歉。   在座的都羞紅了臉,自然也包括我。想一想,是啊,我們太在乎別人的夸贊了,明明是奉承話,我們卻聽得津津有味,哪怕被“捧殺”也在所不惜。人的一生中,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栽花,而是栽刺。 +10我喜歡

一個初春的夜晚,大家已經熟睡,一對年邁的夫妻走進一家旅館,可是旅館已經客滿。   前臺侍者不忍心深夜讓這對老人再去找旅館,就將他們引到一個房間:“也許它不是最好的,但至少你們不用再奔波了。”   老人看到整潔干凈的屋子,就愉快地住了下來。   第二天,當他們要結賬時,侍者卻說:“不用了,因為你們住的是我的房間。祝你們旅途愉快!”原來,他自己在前臺過了一個通宵。老人十分感動說:“孩子,你是我見到過最好的旅店經營人。你會得到報答的。”侍者笑了笑,送老人出門,轉身就忘了這件事。   有一天,他接到一封信,里面有一張去紐約的單程機票,他按信中所示來到一座金碧輝煌的大樓。原來,那個深夜他接待的是一個億萬富翁和他的妻子。富翁為這個侍者買下了一座大酒店,并深信他會經營管理好這個大酒店。這就是著名的希爾頓飯店和他首任經理的傳奇故事。   因果其實就在自己手中!高手在還沒有明確人生的宏偉目標時,都是用心做好了當下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人都是服務員,偉大都是不斷先從服務別人開始的,一個人服務別人的能力有多大,人生的成就就有多大!   祝福你,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好朋友!   人的一生,注定要經歷很多。路上,可能有朗朗的笑聲;路上,可能有委屈的淚水;路上,懵懂的堅持著;路上,茫然的取舍著;路上,有成功的自信;路上,有失敗的警醒,每一段經歷注定珍貴。生命的豐盈緣于我們心的無私,生活的美好緣于擁有一顆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你的人生一定會無比精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這產品真的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