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的時候我特別崇拜王軍霞,那時候只知道她特別能跑,賽道上灑脫的身姿,也特別喜歡模仿她。記得那個時候,我剛上小學二年級,學校舉辦了一次年級組1500米比賽,我獲年級組第一名,被校體育老師看中了。雖然我年紀最小,身高也是最矮的,但我每天都會跟著哥哥姐姐們訓練。   還記得我剛入運動隊,因為跑跑不得當,十個腳趾甲掉了一半,沒有指甲的腳指頭走路碰到了都會疼。可是教練并沒有讓我休息,還是繼續跟著訓練,別人跑十圈我必須跑完五圈,訓練完了,我就會抱著疼麻木的腳偷偷流眼淚。教練看到了,走到我跟前跟我說道:這點疼都不能忍受,你還這么像王軍霞一樣成為田徑運動員呢?   兩年里我一直堅信著,自己會成為學校里第二位田徑健兒。每天早上6點穿著運動服就開始繞著操場一圈一圈的跑,跑到7點半才回教室學習;下午3點操場集合,集體野外訓練一直到晚上5點半。無論刮風下雨,還是下雪,我都沒有放棄過。也獲得了鎮運動會800米第一名,1分56秒打破學校現有記錄。3000米女子野外比賽第二名。教練也破格,讓我去參加區里女子5000米馬拉松比賽。   既緊張,又興奮,半宿沒有睡覺。第二天起來就感覺全身酸痛,小臉紅撲撲的,我拖著沉重的身子來到學校。訓練沒兩圈我就暈乎了,教練找來體溫計,體溫計上顯示39度2。教練緊繃著臉,在那安排換人。我哀求:教練,你不要把我換下來,這是我期盼已久的比賽,我不會給你丟臉的。教練看看我,也沒有招了,就給我找來感冒藥跟退燒藥,讓我吃完藥休息。中午吃完午飯,我們就出發了,到了比賽現場。教練:給了我兩片去痛片,讓我服下,并休息一會兒,再去做熱身運動。   一千多人站在起跑線上,預備聲響起(砰~~)我在人群里,左右搖擺著,后面一股強筋涌來,我撲到在地,順著下坡兒滾落下去,爬起來繼續跑。腦子里想著:我的成就不是名次,而是要有堅持的信念。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者。區里女子5000米馬拉松比賽,以第十名的成績榮獲區里“最有毅力”的榮譽稱號。腿部受傷在家休養了半個月,回到校園里,回到運動隊伍里,教練讓我擔任副隊長。我繼續每天訓練,不錯過每一次比賽。   這天教練跟我說:我給你報了市里田徑比賽,如果成績優異,你就可以直接進入馬家軍。我激動的握著教練的胳膊,顫抖著說:我可以去馬家軍的訓練基地了,我也可以成為像王軍霞一樣的人!開始了短期強化式訓練,全封閉式。因訓練強度過量,而導致左大腿輕微拉傷,我沒有跟教練說,一直堅持著,就為了自己的目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市里女子1500米田徑比賽開始了。我站在屬于直接的3號賽道上,一聲槍響(砰~)我沖出賽道,多年跑跑的經驗,直道平速,彎道追人。三圈下來我第三名,最后300米,我使出全身力氣來沖刺。我以第二名的成績,榮獲市里女子1500米田徑賽“銀牌“。   奔跑的道路上我跌倒過無數次,也贏得了賽道上一點一滴的輝煌,并且學會了堅持到最后就會勝利。 +10我喜歡

《認親》   ------ 作者:云淡風輕 李大有怎么也沒有想到,在他生命的最后時刻,那個被他遺棄三十年的親生兒子,帶著兒媳婦和孫子來到了他的病床前,喊了他一聲,爸! 三十年,斗轉星移,物是人非,這世上究竟發生了多少悲歡離合,是非曲折的人間故事。 ------ 【一】 李大有姐弟五個,上有四個姐姐,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二十三歲那年,在他父母的催促和撮合下,與鄰村的姑娘趙翠云結了婚。 作為家中的獨苗苗,大有的父母在兒子結婚后,就盼著早日抱上孫子,好為老李家傳宗接代。 但他們結婚三年,翠云還沒有懷上孩子。大有的父母急了,催他們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大有和翠云到了醫院,醫生說他們一切正常,沒查出什么異樣,他們只好回到家里。 到了結婚的第五年,翠云的肚子還是沒有動靜。這下子不光是父母急了,連大有也有點耐不住了。 以大有當時的家境,在農村來講是很不錯的了。他們結婚五年沒有孩子,難免會被有些眼窩子淺的人給盯上,加上大有的耐不住寂寞,這就讓他人有了可乘之機。 大有就是在這個時候與仕鳳偷偷勾搭上的,并很快與仕鳳有了肌膚接觸。大有心里想的是,如果仕鳳能夠懷孕的話,那他就和翠云離婚,然后再和仕鳳結婚。 仕鳳果然沒有讓大有失望,很快地就懷上了孩子。大有的父母知道后,非常高興,堅決支持大有和翠云離婚。 翠云沒有懷上孩子,好像理虧了一樣,李大有不費勁地就和她辦了離婚手續。 李大有又風風光光地和仕鳳結了婚,他們正歡歡喜喜地等待著仕鳳肚子里孩子的出生。不久,仕鳳就生了個男孩,李大有一家人,自然十分歡喜。 李大有一家人沒想到的是,翠云在離婚時,也已經有了身孕,只是她當時感覺不到罷了。 離婚后,翠云就回到了娘家。不久就感到身上的不對勁,翠云的媽媽看出了端倪,她這不也是懷孕了嘛? 這下子不好辦了,翠云已經和大有離了婚,而且大有又和仕鳳結了婚,想回到大有的家,是不可能的了。 翠云找到大有,說自己懷孕了。大有說,我和仕鳳結婚不久,你又懷孕了,這不是添亂嗎?你叫我怎么辦?現在,你只有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啦! 翠云不想打掉孩子,那畢竟是她身上的肉啊。幾個月后,翠云在娘家生下了孩子,是個男嬰。 翠云的父母犯愁了,她不能老是在娘家住著啊,可又有什么人能夠接納這母子倆呢? 李大有和他的父母,有心想認這個孩子。怎奈這仕鳳非常強勢,又很潑皮,好不容易上位成功,怎肯輕易讓給他人。她不允許他們這么做,說就是我允許這么做,家中已經有了一個男孩,再認一個男孩的話,光計劃生育的罰款,就會罰得傾家蕩產。 在仕鳳強硬的態度下,李大有和他的父母畏縮了,他們不再提認孩子的事了,眼睜睜地看著翠云帶著孩子在受罪。 翠云在父母的家中住的時間越長,她的心里就越不是個滋味。父母嘴上不說,但她也知道住在這里也不能長久。她感到世界之大,竟沒有她孤兒寡母的容身之地。 她對這個世界,產生了絕望的念頭。這個念頭一經形成,在她的腦子里就揮之不去。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她的孩子。 為了不連累父母,她悄悄地抱起了孩子,向著寂靜的深山走去,她要在那里,結束自己的生命。 她將孩子包好,放在路邊。如果能被人發現了,那就是孩子命不該絕。她向孩子看了最后一眼,向著山谷里的深潭,縱身跳了下去。 ------ 【二】 翠云沒有死成,救起她的,是一個叫周青全的年輕漢子,孩子也安然地睡在她的身邊。 周青全的家就住在這個山坳里。他當時正走在去往集鎮的山路上,猛然看見一個身影倏忽跳進了深深的潭水里,他知道有人跳潭了,容不得他多想,他也一頭扎了下去。憑借他良好的水性,終于將人救了上來。一同救起的,還有翠云放在路邊的孩子。 翠云哇哇大哭起來,說你何必救我,這個世上,已沒有了我容身之地。你能將我的孩子救起,我對你感激不盡,讓我去死吧! 周青全看到翠云這個樣子,知道在她的面前,肯定有一道過不去的坎。他勸她,好死還不如賴活著呢,如果你真的死了,把這個孩子留在世上,他將是多么的凄慘和傷心,你能忍心嗎? 翠云以淚洗面,訴說著李大有一家人拋棄她的經過。 她活了下來,住在周青全的家里。這時她才發現,原來周青全也是個苦命的人。 周青全人長得是相貌堂堂,怎奈住在老山坳里,家里是一貧如洗,父母已經離世。照他的情況,想要如是地娶個老婆成個家,還真不是容易的事。 青全說,你若不嫌棄,可以帶著孩子暫時住在我家,等你遇到合適的人了,再走也不遲。 翠云想,我還能去哪里呀?若沒有他的相救,此時我們娘倆已經陰陽兩隔。如果他要愿意,這里以后就是我的家了。遠離李大有的家和人,在這深山老坳里,過著平靜的生活。只是我比他大幾歲,又帶著個孩子,他能接受嗎? 翠云把她的想法告訴了青全。青全說,我目前就這種情況,你要愿意的話,那就留下來吧。 ------ 【三】 兩個苦命的人,就這樣相依相偎走到了一起。 青全和翠云結婚后,因為孩子上戶口的事,卻遇到了麻煩。 那時候的計劃生育抓得很緊,如果翠云帶來的是個女孩的話,他們還可以計劃生二胎。男孩子上了戶口后,就意味著青全和翠云以后不能再有孩子了。 青全說,孩子的戶口是一定要上的,不讓我們生孩子,我們就不生好了。 孩子終于上了戶口,翠云執意要讓孩子姓周,取名宗其,宗其,寓意為“爭氣”的諧音。 青全待宗其如己出,關愛著宗其的點滴成長。青全的家境雖然貧寒,但年少的宗其卻感受到了來自父母的用心呵護。 宗其從小就很聰明,學習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后來,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大學,貧瘠的山坳里終于飛出了一只金鳳凰。 大學畢業后,宗其在城市擁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幾年的時間里,宗其在城市買了房,結了婚,事業上也在穩步提升。 宗其想,父母在農村待了大半輩子,現在自己有條件了,他想把父母接到了城里來住。一是一家人可以團聚在一起,二是父母又可以幫他們照看剛出生的孩子。 青全和翠云商量著,這孫子是一定要有人照看的,但兩個人一起到城里去,這不是浪費錢嗎?青全敦促翠云趕快到城里去照看孫子去,他自己一個人留在山里。 【四】 這一天,周青全正在家里,外面走過來一個人,面容很憔悴的樣子。那人問道,請問周青全在家嗎?周青全說我就是。 那人隨即鞠了一躬,深噓了一口氣說,總算找到了。接著他作自我介紹,他叫李大有。 李大有?他就是當年那個拋妻棄子的李大有?周青全在心里驚愕地思忖道。 這么多年,他們未曾有過聯系,也不知道彼此的情況。這一次,李大有找到這里,肯定有什么事要跟他說。 周青全隨即拉起李大有,在凳子上坐了下來,聽著李大有慢慢地道來。 當年,我和翠云結婚后,五年都沒有孩子,我們家是單傳,父母親都很著急。我想總不能在我手上斷了李家的香火吧,于是,我就悄悄找了仕鳳偷情,希望仕鳳能給我家生個一男半女。 結果仕鳳還真的懷上了,我的父母就不顧一切地要拆散我和翠云。等我們知道翠云也懷上的時候,仕鳳卻不依不饒了。 翠云和仕鳳,兩頭我們只能顧上一頭。仕鳳強勢,吵得厲害,我們只能依了仕鳳,放棄了翠云娘倆。我們知道對不起她娘倆,但這實在是沒有辦法。 世事難料啊,前幾年,仕鳳和我的兒子、兒媳婦、孫子一道乘三輪車去兒媳婦的娘家,路上遇到重大車禍,他們幾個人全部在車禍中喪生。 現在,我們家里只有我一個人了,我的父母早已作古,老伴和兒子、兒媳婦、孫子全都意外死亡。 前一陣子,我感到身上明顯的不舒服,到醫院一檢查,醫生告訴我,我得的是癌癥晚期。看來,我在世的時日也已經不多了。 在我臨死之前,我要對我以前所做的混帳事情作深深的懺悔。同時我今天找到你,也要向你當面表示感謝,如果沒有你當年收留翠云娘倆,她倆要有什么意外的話,我的罪孽將更加的深重。你是我的恩人啦,請再受我一拜。 李大有說著就要給周青全跪拜,周青全連忙扶起了他。 聽了李大有的訴說后,周青全的心中,也生出了無限的感概。人生在世,幾十年的光景,誰又能說清是怎么回事呢? 周青全向李大有介紹說,翠云娘倆現在生活得很好,翠云正在那里帶孫子呢。抽個時間,我去一趟那里,爭取讓宗其回來看看你這個生身父親。 【五】 父親的不請自到,讓宗其很是意外。看母親那難以言表的神情,宗其知道父親要有話對他說。 父親的一席話,驚呆了宗其和他的妻子。原來這么多年,父親是自己的養父,他還有個生身父親。 回味整個過程,他為生父當年的拋妻棄子感到悲憤難當,更為養父的無私付出感到無比崇敬。沒有養父當年的收留,我宗其現在還不知道在哪條山溝里轉悠呢! 父親要他們回去看望生父,宗其在心理上難以接受。如果現在生父是一大家子人,生活上稱心如意的話,他可能根本就不會考慮到曾被他拋棄掉的娘倆,會是什么情況。噢,你現在一個人時日不多了,對以前做過的事懺悔了,你早干嘛去了? 父親勸說宗其,你若不知道有個生父也就算了,現在一個大活人擺在那里,你不肯去見他,倘若他走了以后,勢必對你今后的人生,會有個缺憾在那里,畢竟你們是血濃于水的父子關系啊! 宗其帶著妻子和孩子來到生父的病床前,喊了一聲,爸! 李大有流下了無聲的淚水。 不久,李大有去世了。 去世前,他將一張銀行卡交給了宗其。銀行卡里存的錢,是他家房屋的拆遷款,因為他家里的那一片地,已經被某開發商買下了。 宗其并沒有動用銀行卡里的一分錢,他把這些錢,全部捐給了慈善機構。他要用這些錢,來救贖生父曾經犯下的過錯。   +10我喜歡

北京   |   李燕巧                   圖片 你•是誰     手機振動,信息跳躍,點開,“‘你’是誰?”   沒有猶豫與思索,似乎早已預知你的詢問,“你是誰?”這在腦海里回蕩了整晚的回復。用眼睛來來回回看著你的詢問,“你是誰?”的視線漸漸模糊,影像緩緩呈現。   “快來,快來!”   梳著馬尾辮的小朋友“嘎吱”一聲,推開院落的兩扇木門,大叫:“快去搶地盤,快去!”我把手中皮水管自然向前一抻,扔到小菜園,雙手在前衣襟抹了抹,跟著跑出了木門。   對面水泥圍墻上已經站了不少伙伴們,矮的、胖的、高的、瘦的、短頭發、長頭發、光頭發,他們拿著紅色磚頭塊張開大臂圈畫著不規則的大圓形,大方形,還有大三角形。   我迅速拿起圍墻處仿佛是新砸開的一角磚頭塊,歪歪扭扭踩上壘的有層次的磚塊,站上微微晃動的磚堆,以左手接過右手的方式,使出大力氣,把鼻尖惹出了水點,讓額頭跑出了水滴,滴落在鼻尖上,最后重重落在嘴唇上,潤入口腔,呸呸呸——   在右手抬起時,我完成了自己地盤的占領,這個我的紅色磚塊蠟筆繪畫天地,我竊喜沒人可侵占我的天地,因為我站在了最高處,低頭處,小伙伴們都凝固般仰看著我,而我的心竟全是了恐慌。我開始慢慢蹲下,轉身,一腳伸,一腳嘗試著還在微晃的紅色磚堆上穩住……   總算下來了,深深舒口氣,再看小伙伴們的紅色磚塊蠟筆墻壁畫大都已完成,有的散去,有的看了看后做最后一筆點綴,有的故意繚亂毀掉自己的“畫作”。   從結局看開始,現在的我好像讀懂了,散去的小伙伴,欣賞自己,也欣賞旁人,接納自己,不屑旁人心想;   點綴最后一筆的小伙伴,喜歡“完美”,想著把最美留給自己的眼睛,也獻給旁人的心;   故意毀掉“自己”的,由內而外的散發著灑脫,但或許最容易讓旁人駐留,想一探“繚亂”后面會是多么絢爛,不由把自我美好沁入,蔓延整個腦海與心靈。   我挪移眼睛到自己,暗紅色順滑的曲線形成的大大圓掛在青澀墻壁上,不定睛前往看,誰也不會留意它的存在。   我沒有再站在那高處完成我的“畫作”,只是看了片刻,想著在這圓里面畫些什么好呢?好像有了靈感,拿起紅色磚塊,走到散盡了小伙伴們留下的整面墻壁前。這一紅色磚線畫在這座小房子上,是一朵紅色云;那一紅色涂在帆船周圍,是紅色之海洋;這里加上星星,那里添上花花草草……   夕陽光來,灑在整個墻壁上,我美滋滋看著有自己的,有小伙伴們的“畫作”,試圖把它們記下,明日早些,就用這圖占滿整個墻壁,讓它只是我的。   記憶還未開始,你出現,兩只手拿著紅色磚塊蹦上蹲下地涂著、抹著。夕陽光亮還在,整個墻壁和夕陽光融合一色,你的上下亂蹦,左右亂搖與夕陽光合成一體,我是氣憤到極點了,竟沒了氣力阻攔你的“涂鴉”破壞,只能模糊你的背景,成個圓點消失在影像中。   “回家吃飯,傻丫頭!”姥姥低沉又高聲的喊話把我從一動不能動的氣憤中驚擾出來,轉身,穿過木門,一屁股坐在院落小板凳上,拿起饃大口晚餐。居然忘了你的“涂鴉”之憤,滿口、滿腦、滿心都是越咀嚼越香甜的姥姥純手工發酵饃之味。   忘,瞬間忘了你破壞式的“涂鴉”,忘了我的極點氣憤。姥姥說,晚上又是打雷,又是刮風,又是雨點聲,吵了整晚。我揉揉眼睛,紙糊木格窗扇透來的白光比往日更耀眼了。   “‘你是’誰?”看著你的信息,寫下回復:“你是誰?”   圖片       圖片 你•在哪     你的破壞式“涂鴉”,我也學會了。想來,模仿“破壞式”的學習是如此之快。所以,長成了大人的我們要萬分關注自己手、腳、嘴。   這天,瘦小的我穿梭在小伙伴各自占領的墻壁畫的剩余處,畫畫這,涂涂那,隨性而歡愉,即便有大個兒伙伴轟趕我“走開!”完全不在意的心“走開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要的是什么。長大了,讀了尼采,知道,心里執著于什么,就能承受什么,確實是。   夕陽光照例灑滿再次誕生的墻壁畫上,等最后一個小伙伴跑走,期待已久的 “涂鴉”在學你的過程中釋放。   這刻,你在哪兒?   大喊你的聲音還沒發出喉嚨,姥姥低沉聲來了,“傻丫頭,快來,姥姥給你縫了新書包。”   新書包?扔下手中磚頭塊的我,搶在姥姥前面跑進屋里。暗紅色布書包在黑色笸籮里顯得格外顯眼,拿起,斜跨在右肩上,擺弄擺弄,感到自己長高了,高過那個大個兒了。   “明天可以到公社旁邊的小學校去上學了,我跟校長說好了,你年齡小,當個插班生。”姥姥露出難得的笑容,“我看看新書包,正合適,來——”姥姥拉開吱扭響的抽屜,掏出長條鐵鉛筆盒,打開,里面是三支削得尖尖的鉛筆。接過鉛筆盒,心里笑開了花的我愛不釋手。   “打開書包,看看里面。”頭一次見姥姥神秘兮兮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啊,是本子。本子很薄很薄,仿佛一不小心就會破掉。   “姥姥,我叫什么名字?”   “差點忘了,我的傻丫頭叫什么名字好呢?有時間我到公社打電話問問你媽。你是插班生,老師不會問你名字,你去跟著聽,總比在家貪玩好得多。”姥姥的回答,讓我失望,我連名字都沒有,難怪伙伴們從來都不“叫”我。突然,對明日上學有了莫名的擔憂。   你會笑話我嗎?一個連自己名字都不知道的小女孩要背著書包上學去了,是稀奇事兒嗎?竟也是忘了,是姥姥領著我到小學校的?還是你拉著我的小手去的?還是自己小跑著去的?   記憶的畫面跳躍到教室、操場和家門口的臨時豆腐腦攤位……卻怎樣也尋不到記憶中你的影兒,多希望,記憶編織出個“記憶”來欺騙,哪怕只有一秒鐘的定格。   你在哪兒?   我需要你。   進了簡陋的教室,才知道沒有可以坐的板凳位置;到了操場,才發現只有我一人,伙伴們都在教室聆聽老師講課;放學歸家,遇見家門口擺的豆腐腦攤兒真想吃一碗,口水在口腔里打轉,摸兜,沒錢。   看著“涂鴉墻”,幻想你的影兒冒出,可毫無顧忌地搜你的兜兒,掏出五分硬幣,換取一碗豆腐腦,跟你一起享用這你從沒嘗過的鄉間“美食”。   圖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這產品真的不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